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2年重阳节全校教职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12日 00:00     作者:叶腾凤      点击:

华侨大学工会委员会文件
华大工〔2012〕14号

关于举办2012年重阳节全校教职工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校工会决定10月23日(星期二)下午,在泉州、厦门两校区举办以“和谐、健康、快乐”为主题的“九·九”重阳节教职工徙步郊游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1. 泉州校区:10月23日下午,3:00
2. 厦门校区:10月23日下午,1:30
二、参加人员:全校教职员工(含离退休及编制外用工)。
三、出发地点:泉州校区陈嘉庚纪念堂前和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BC区广场前。
四、活动路线:泉州校区以彩旗为标志,从陈嘉庚纪念堂到泉州宏源生态园;厦门校区从综合教学楼群BC区广场到水晶湖郡售楼处小广场前。
五、活动说明:
1.活动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各单位打出自己的旗帜,准时在出发地点集中后,统一出发。
2.为鼓励教职工广泛参与,本次活动“登山券”仅在途中对参与者发放,并在到达目的地后,以“登山券”换取价值30元的一卡通“充值券”,每位参与者还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3.全校教职员工可不受工作地点限制,根据需要自行选择参加泉州或厦门校区的活动。
4.华文学院可参照本方案自行组织教职工活动。
华侨大学教育工会
二O一二年十月十日
抄送:校领导,校工会常委,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共印八O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