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侨大学法学院建院三十周年公告(第一号)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5日 00:00     作者:乔彦军      点击:

2015年金秋时节,华侨大学法学院将迎来三十华诞。在此,我们谨向海内外校友和关心支持华侨大学法学院发展的各界友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1985年经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批准,华侨大学法律系正式设立。2003年9月,法律系改为法学院。经过三十年的不懈努力,法学院办学条件已发生根本改善,办学层次日益提升,办学实力显著增强,目前拥有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下设法学理论、刑法学、民商法学、诉讼法学、经济法学、国际经济法学等6个法学硕士学位,1个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学院自创办以来,累计培养各类学生8300余人,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展望未来,我们将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享誉海内外的知名法学院。

斗转星移,岁月如梭;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华侨大学法学院建院三十周年活动将于201510月底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隆重举行,我们热忱期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友人积极支持和参与庆典活动,畅叙情谊,同襄盛举,共谱未来!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华侨大学法学院院庆办公室

201568

联 系 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0595-22692290

真:0595-22692121

电子信箱:fxldzz@hqu.edu.cn

通信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法学院院庆办公室

邮政编码:362021

址:http://law.hq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华侨大学法学院(微信ID:hqulaw_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