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6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委组〔201539号)要求和安排,学院拟于20161月中旬召开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决定向本学院的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发放征求意见表进行征求意见。

谨请您结合本学院的改革发展,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践行“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于20151224日前填好《法学院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并投入洪祖杭楼五楼“法学院意见箱”,征求意见表也可以在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电子版可发送至flxdzz@hqu.edu.cn

点击下载:法学院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doc

法学院党委

20151215

关于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