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海峡两岸法学研究生教育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0日 14:55     作者:院办      点击:

“海峡两岸法学研究生教育论坛”是由厦门大学法学院、华侨大学法学院、福州大学法学院、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法学院等两岸高校联合创办的法学学术交流平台。论坛汇集两岸多所高校的法学研究生及研究生导师参与其中,迄今举办两届。按照海峡两岸法学研究生教育论坛组委会通知文件精神,2017年海峡两岸法学研究生教育论坛将于122日(星期六)在福建师范大学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绿色发展与法律制度创新。请广大研究生及导师按照文件(见附件)要求认真组织,精心准备,积极参会。

附件: 2017年海峡两岸法学研究生教育论坛邀请函.doc

                                                               华侨大学法学院

                                                                2017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