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福建省首届高校法学研究生模拟法庭竞赛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2:25     作者:院学办      点击:

为响应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战略部署,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深化我省法学类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着力提升高校法学专业研究生的理论思维能力与创新实践能力,由福建省学位办主办,华侨大学承办福建省首届高校法学研究生模拟法庭竞赛将按期举行,诚邀贵校选派学生参加。具体事项告知如下:

一、比赛地点:

初赛、复赛线上举行。决赛华侨大学举行。

二、赛程安排

日期

事项

1121

参赛队伍对于规则和赛题的疑义截止

1124

组委会如确认必须澄清或修正规则及题目时,将修正内容正式通知参赛队伍领队/联系人

1130

参赛队伍将起诉状、答辩状同时提交大赛组委会(电子版组委会邮箱收到书状的时间为准,纸版以参赛队伍寄出书状的时间为准)

1205

初赛(线上竞赛)

1206

复赛(线上竞赛)

1212

决赛

三、参赛人员

比赛的参赛对象为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华侨大学在校法学专业研究生(含法律硕士),每所学校限报1个代表队参赛,每个代表队报名参赛选手不超过6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四、赛程规则、赛题

详见附件1-4

五、费用

决赛当天午晚餐由承办方提供,交通费及住宿费等其他费用自理,免收会务费。

六、报名

报名参赛截止时间为1121日下午17:00,请竞赛报名表(见附件5)的电子版和扫描版(加盖公章)发送至fjgramcc@126.com

七、其他事项:如需要预定住宿房间请在与会回执备注事项栏中备注住宿时间、房间数,以便及时办理。承办方可协助预定招待所住宿房间,标间收费标准:200/间(以实际结算为准),招待所电话:0595-22691773

赛事联系人:薄同学15590244955

乔老师 13959915926

竞赛联络组QQ群:1102808243

电子邮箱:fjgramcc@126.com

大赛官网:https://law.hqu.edu.cn/

附件: 附件1-5.rar

福建省首届高校法学研究生模拟法庭竞赛组委会

(华侨大学法学院代章)

20201112


  • 附件【附件1-5.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