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东南法治论坛顺利闭幕 我院协办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7日 15:23     点击:

9月15日下午六点,由中共福建省委政法委员会主办,福建省法学会、中共泉州市委政法委员会承办,华侨大学法学院、泉州师范学院陈守仁商学院协办的第二届东南法治论坛在泉州迎宾馆开元楼开元厅顺利闭幕。

我院作为此次论坛的协办单位全面参与论文集的收集、校对、排版和参会高校专家的招待工作,为论坛的顺利举办做出了积极努力。此次论坛我院也组织许多教师积极撰写和提交学术论文。其中,陈慰星和陈斌彬老师的论文分别获得论坛第二、三等奖。我院获论坛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刘超院长代表法学院上台接受颁奖。

在会议期间,我院院长刘超教授、副院长陈斌彬教授分别受邀担任下午第二分论坛“法治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和第三分论坛“防范化解经济金融风险”的评议人,点评过程获得与会专家的好评。在最后闭幕式上,陈斌彬教授还代表第三分论坛“防范化解经济金融风险”研讨主题作小结汇报。两位老师的精彩点评充分展示我院法学教师扎实的学术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院长刘超教授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陈慰星教授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副院长陈斌彬教授主持分论坛

学院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