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厦门市人大法制委一行来校调研 刘超院长获聘立法咨询专家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13:14     作者:党政办      点击:

5月31日上午,厦门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郭晓芳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王建华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与来访客人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完善厦门经济特区立法工作、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人才培养和闽台青年创业,以及相关课题引导、支持与合作等问题交流看法,提出建议,并就今后建立校地合作交流平台,以高校智库建设支持为地方立法实践,推进两岸交流融合发展等达成共识。

我校法学院、中华文化与世界文明研究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教师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郭晓芳一行专程到访法学院,在洪祖杭楼南509室举行了厦门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聘任仪式,专门为刘超院长颁发聘书。郭晓芳感谢法学院对厦门市人大法制委的长期支持,希望刘超院长带领法学院发挥特色优势,继续支持厦门市涉台立法工作开展。

据悉,此次厦门市人大常委会总计面向全国聘任11位立法咨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