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福建远大律师事务所再次捐资支持我院抗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6日 08:07     点击:

近日,福建远大律师事务所再次向我院捐赠人民币1.5万元,专项用于资助贫困生疫情期间的生活保障。这是继学校封闭管理初期福建远大律师事务所响应学院倡议积极捐款之后的又一善举。此次福建远大律师事务所不仅慷慨解囊帮助我院贫困学生缓解生活困境,还专门发函鼓励慰问师生,表达与我院师生并肩抗疫的真挚情感。

华侨大学法学院与福建远大律师事务所开展了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缔结了深厚的友谊。近年来,福建远大律师事务所捐资25万元与我院共建远大联盟崇法学术午餐会特色品牌,至今已举办近50场;先后选派多位精英律师莅院参加远大联盟崇法学术午餐会,与我院师生共同分享律师职业相关知识;法学院领导也率研究生调研实践团回访福建远大律师事务所,双方进行了深刻热烈的交流互动。2022年初,学院党委和福建远大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经过初步商谈,也达成院所党建工作的合作意向。我们感谢福建远大律师事务所在疫情期间对我们的无私捐助与深情厚谊,更期待疫情结束后与福建远大律师事务所携手打造更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