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庆余杯·华大法学院迎新年敬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09:00     点击:

2021年12月29日,由福建庆余律师事务所倾情赞助的法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特色品牌活动、教育工会系列活动第二届庆余杯·华大法学院迎新年敬师会在华侨大学南苑餐厅成功举办。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彬,副院长陈斌彬、林伟明,工会主席李飞以及40余位教师代表及家属参加活动。活动由林伟明副院长主持。

林伟明副院长首先对福建庆余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全体与会教师及家属表达祝福。林院长强调,该项活动是维系学院与律所感情的纽带,更是增进学院团结共识的媒介,他表示学院将继续支持该活动的举办,努力将该活动打造为一个常态化特色情感交流品牌活动。最后林伟明副院长代表全体院领导再次向教师及家属表达新年祝福,希望全体教师团结一心,携手迈入2022年,以出色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活动期间,谢达梅老师代表福建庆余律师事务所向全体老师及家属表达了诚挚的新年祝福,老师们在博饼环节中寄托新年的期待,在用餐环节表达新年的祝福,法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阔步书写2022年新的发展篇章,法学院与福建庆余律师事务所的合作也将取得新的突破,结出新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