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侨大学(厦门)法律校友会第二届理监事会换届大会及就职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0:04     作者:方天舟      点击:

1225日,华侨大学(厦门)法律校友会第二届理监事会换届大会及就职典礼在厦门凯宾斯基大酒店成功举办。华侨大学校长吴剑平、校长办公室主任陈明森、法学院院长刘超、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彬、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以及厦门校友会会长杨钢、台湾校友会会长许思政和华侨大学兄弟校友会代表、法学院教师代表、历届校友代表、学生代表共二百多人到场参加活动。

华侨大学法学院校友会、海南校友会、陕西校友会、宁夏校友会、龙岩校友会、宁德校友会、漳州校友会、南安校友会、安溪校友会和漳浦校友会等纷纷发来贺信。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单元,分别是换届大会、第二届理事监事会成员、顾问就职典礼以及第三单元会议晚宴。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华侨大学(厦门)法律校友会章程修正案》及《华侨大学(厦门)法律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及第一届监事会候选人名单》,1989级法律校友,福建润金律师事务所主任,厦门法律校友会创始副会长苏伟斌当选第二届会长。会议现场进行了会长任职证书颁发和会长交接仪式,以及校友会顾问、理监事会成员任职证书颁发。

新任会长苏伟斌在致辞中对积极参与筹备换届大会的各位无私奉献的校友表示感谢,并表示校友会工作是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交流的平台,会长工作是校友的信任,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校友参与到校友会的建设中来。

刘超院长在致辞中对苏伟斌校友当选新任会长表示衷心的祝贺,恭贺换届大会圆满完成,并表示校友在法学院的发展过程中从未缺位,法学院也时刻注视着校友的发展,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就是对学院的贡献,也希望校友经常回母院看看。


法学院刘超院长向厦门法律校友会第二届会长苏伟斌颁发会长任职证书


1991级法学校友、福建英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咏晖律师作为校友代表致辞时提出:“我们成长于华大,我们成长起来了也要反哺华大,为法学院的发展献策献力,为学弟学妹尽快适应和融入社会提供帮助。学无止境,无论是否毕业,我们在母院面前永远是学生。”

厦门校友会会长杨钢对法律校友会的重要性和校友工作表示肯定,在致辞中表示:“法律校友会聚集着大量法律精英,社会的发展离不开法治建设,希望厦门都华大校友们能加强彼此的沟通联络,相信法律校友会将在新任会长的领导下走向新的辉煌。”

据悉,华侨大学(厦门)法律校友会成立于20131215日,是法学院在福建省乃至全国范围内成立的首家专业校友会。华侨大学(厦门)法律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专业和文体活动,增强了在厦工作、生活的法律校友之间的联系,也增进了法律校友与母校、母院的感情,校友献力献策助力学院的发展建设。


厦门法律校友会首届会长张效峰向第二届会长苏伟斌交接会旗


侨大学美术学院全球校友会胡永会长向厦门法律校友会赠送了题为《獬豸》的水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