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侨大学第44届运动会正式落幕,法学院,好样的!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15:07     点击:


赛场因运动而生机,运动因少年而精彩!1119-20日,华侨大学第44届运动会泉州校区赛事在西区田径场展开。

19日上午八点整,运动会开幕式开始,各学院与教职工方阵有序入场。法学院方阵踏着整齐的脚步,踩着青春的节拍,带着昂扬的斗志入场。方阵同学们坚定的步伐与坚毅的眼神,表现了法学院放飞理想、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伴着歌曲《少年》,方阵随拉开的大旗变换,在八名同学青春活力的舞蹈后方,是手举红色花球的同学们拼出的“法治中国”字样。在这红色方阵中,法科学子吐千丈凌云之志气的坚定姿态得以淋漓尽致地展现。



经过两天激烈比赛,20日下午,华侨大学第44届运动会泉州校区赛事全部结束,法学院取得本届运动会学生团体总分第五,女子团体总分第五的好成绩。经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组评审,2021级法学1班获“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班集体”;官程瑨、辜美菱两位学生运动员获“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白雨露、方天舟两位教工运动员获“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



感谢合作共建单位北京盈科(泉州)律师事务所及三位研究生实践导师郑彩虾、张倩雯、林劲松律师对本次教职工入场服装的赞助支持!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体育运动,选拔优秀队员参加“华大杯”“新生杯”等各项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连续多年举办“法律杯”篮球赛、足球赛等,培养学生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坚韧的意志品格,为学校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