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京师(泉州)律师事务所向法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17:22     点击:

厦门、泉州等地疫情发生以来,法学院校友通过各种渠道倾注了对学院师生的牵挂,表示愿意为学院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10月11日上午,北京市京师(泉州)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京师泉州律所”)党支部书记王雨玲专程到访,向法学院捐赠口罩两万个。学院在祖杭楼举行了温馨简短的捐赠仪式。

院党委副书记张彬对京师(泉州)律师事务所大爱善举表示敬意和感谢,并表示将尽快把这些口罩发放到学院师生手中。同时,学院将加大管理和协调力度,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悉,京师泉州律所创始合伙人、管委会主任杨嘉文是我院06级民商法学硕士研究生校友,他一直以来非常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2020年在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京师泉州律所向华侨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100万元人民币,定向支持法学院设立京师法律产品研究基金,并共建“京师法律产品研究中心”,推动法学院法学教研成果落地转化。

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执行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林绶,法学院副院长林伟明,华侨大学校友会胡丹等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