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代表团获第二届“贸仲杯”国际投资仲裁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5日 16:28     点击:

喜讯:我院代表团获第二届“贸仲杯”

国际投资仲裁赛二等奖

 

22日至4 日,经过为期三天共51场模拟仲裁庭审的精彩辩论,第二届“贸仲杯”国际投资仲裁赛暨第十三届法兰克福投资仲裁模拟法庭中国赛区预选赛落下帷幕。法学院代表队首次代表华侨大学参加该赛事,系列赛中学生代表在钟付和副教授的带领指导下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素质,获得赛事主办方及评委会一致好评,最终与武汉大学、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并列二等奖,学生代表徐璐荣获最佳辩手(循环赛)。

“贸仲杯”国际投资仲裁赛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主办,在国际贸易仲裁领域享有知名度。近年来,法学院以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专业型卓越法律人才为核心目标,全力打造国际经济法特色专业方向,在特色凝练、课程设计、师资配备、实务交流、实战演练等方面综合发力,取得了初步成效,为我院进一步推进特色学科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