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三届全国法学院“法成杯”法律辩论赛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9日 17:54     点击:

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三届全国法学院

“法成杯”法律辩论赛再创佳绩

 

在刚结束的第三届全国法学院校“法成杯”法律专题辩论赛中,华侨大学法学院代表队首次进入八强,陈睿同学和贾砚茗航同学获得单场最佳辩手称号,陈慰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华侨大学法学院代表队荣获最佳风范奖!!

比赛期间,法学院代表队发挥出色,小组赛三战全胜进入八强,较去年更进一步,四分之一决赛仅以0.2分的微小分差惜败本次辩论赛冠军四川大学代表队。

近年来,法学院通过推动学生到司法实务部门实习、邀请司法界专家担任法律实务课教师、组织天衡杯班班有辩论赛活动切实提升学生实务技能,推动学生理论实践双提升,全面培养新时期卓越法律人才,取得了积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