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丨我院赴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4日 12:05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的要求,推进人才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近日,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彬带队赴福建津都律师事务所、龙岩水电工程公司和中信银行龙岩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法学院副院长陈斌彬、副院长林伟明和靳学仁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法学院领导和老师在参观与座谈中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目前运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院企双方愿以各自学科、业务优势为基础,就理论研究、实务训练、人才培养、联合党建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

据悉,为深化校企合作,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法学院结合学科特色和毕业生就业需求,本学年以来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