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院两位校友荣获第十九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7日 11:55     点击:

近期,第十九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和2021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员”“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院06级法学研究生、京师泉州律所管委会主任杨嘉文,04级本科毕业生、厦门市翔安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吴南回双双荣获第十九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充分展现了华大法科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坚定的社会担当,学院将以两位校友为榜样,积极鼓励在校学生向两位校友学习。学院将继续坚定不移履行“立德树人”使命,着力构建卓越法律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学生在理论知识、专业技能、价值观等方面综合协调发展,面向全社会培养优秀的高质量法学人才。

06级法学研究生、京师泉州律所管委会主任杨嘉文

 

 

04级本科毕业生、厦门市翔安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吴南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