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校友联络人会议 积极筹备校庆工作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8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日期:2010-10-18]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为了更好地配合学校的校庆工作和积极筹备学院庆典活动和校庆学术研讨会,法学院于10月16日下午在洪祖杭7楼会议室召开历届班级校友联络人座谈会,原校长庄善裕、法学院院长张绍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伟丽和法学院部分老师出席了会议,来自法学院1987届至2007届的各个班级的校友联络人共40余人返校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钟伟丽主持,法学院院长张绍彦首先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法学院现状及发展规划;接下来钟伟丽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情况和校庆筹备工作情况,详细说明了学校校庆日程和学院庆典活动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就成立法学院校友联谊会的事宜、法学院迎校庆接待校友方案、校庆期间活动的开展(接待、住宿、学术研讨会、会餐、欢送)等这几方面重要的内容开展讨论;学院要求各位联络人积极协助学院做好校友联络、统计各班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情况、完善校友数据库和负责接待各班级校友等工作。
会议最后原校长庄善裕教授回顾学院历史,展望美好未来,他希望能凝聚各方力量特别是校友的力量,开发办学资源,推动学院全面、快速、可持续发展。会后,校友与部分教师、学生进行了联欢。
阅读:173
录入:l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