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法学院97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欢聚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8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日期:2011-10-17] 来源: 作者: [字体: ]
法学院97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欢聚
10月14日,法学院迎来法律系1997级法学本科班毕业10周年返校欢聚的校友。原华侨大学校长、原校友总会会长、法学院终身教授庄善裕、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处副处长涂伟、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伟丽、法学院校友联合会会长康玉琛和法学院部分教师在南苑餐厅二楼大厅相聚一堂、忆往昔展未来。
庄校长饱含热情的说,期盼大家多回母校看看,鼓励校友位母校发展多做贡献。钟伟丽书记介绍了法学院的目前状况和发展规划,希望校友们能对学院今后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涂伟副处长介绍了校友会的现状和即将筹备的校友会情况,希望通过校友们的支持整合校友资源,成立更多的校友分会。康玉琛老师作为老教师代表,要求校友们能多多支持母校的校友工作。校友代表介绍了班级同学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对母校、学院的祝福,对并表示要努力为社会服务并希望有机会多为母校作贡献,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据悉,此次法学院97级返校校友56人,来自台湾,北京、上海、江苏、广东以及省内各地。
阅读:189
录入:l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