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法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8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日期:2012-03-19] 来源:  作者: [字体: ]
  3月17日下午,法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厅召开。

   原华侨大学校长、法学院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终身教授庄善裕,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理事长朱琦环,校长助理曾路,校友处副处长、秘书长涂伟,原法律系系主任、法学院校友联谊会会长康玉琛,法学院副院长戴仲川,以及来自各地的四十余位理事及部分法学院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法学院校友联谊会副会长钟伟丽主持。

   庄善裕在开幕辞中回顾了法学院从1985年建系至今走过的27年历程,特别强调了学院初建时的艰辛,并为法学院有今天的发展而感到高兴。庄善裕强调校友联谊的重要性,“同窗的友谊是最纯洁的”,并通过讲述马克思和恩格斯的互助故事,希望踏入社会的校友们能多多联系,不仅多为母校多做贡献,而且要为在校法学院学子提供更好的实践锻炼平台。

   朱琦环代表贾益民校长、李冀闽书记,代表校友总会向各位法学院校友、各位嘉宾、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的欢迎。朱琦环充分肯定了法学院、法学院各校友、法学院校友联谊会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作用,经常听取广大校友的意见、建议,密切与校友的联系,加强对校友的服务,积极开展各种活动,使各级校友会真正成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

   戴仲川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现状,并赞誉华大法学院校友在各自的社会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戴仲川还就“两会”热点问题与理事们进行了交流。

   康玉琛在法学院校友联谊会工作报告中回顾了校友联谊会的筹备等前期工作,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宣读校友捐赠的芳名榜。

   钟伟丽宣读了《华侨大学法学院校友联谊会章程》和《华侨大学法学院校友联谊会基金管理办法》的草案,以及增补柯水源和胡丹两位副会长以及11位校友为理事的事项,经理事审议,一致通过。

   据悉,2015年是法学院成立三十周年。各位理事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华侨大学、支持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在他们看来,能够力所能及地回报母校、母院,不仅是一份责任,更是一种骄傲与自豪。


出席法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嘉宾、校友合影


会议现场

阅读: 111
录入:l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