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法学院2000届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相聚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8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日期:2010-10-18] 来源: 作者: [字体: ]
10月3日上午10点,华侨大学法学院2000届(1996级)法学专业本科班校友在洪祖航楼7楼会议室举办毕业10周年座谈会。华侨大学原校长庄善裕、华侨大学校长助理、校友与公共关系处处长曾路、法学院院长张绍彦、法学院总支书记钟伟丽、工学院总支书记郑黎铃等和法学院部分老师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校友们为能在毕业10年后在母校相聚感到激动与感慨,对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充满喜悦之情,由衷感谢母校和恩师对他们的栽培。
华侨大学校长助理、校友与公共关系处处长曾路介绍了母校近几年发展情况和50 周年校庆工作筹备基本情况,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法学院院长张绍彦介绍了法学院目前状况和发展规划,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华侨大学原校长庄善裕也给校友提出了几点希望。
最后,2000届法学专业本科班校友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校友柯水源代表全体校友向学校捐赠2万元人民币,祝愿母校五十华诞庆典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母校欣欣向荣、明天更美好!

座谈会

合影

阅读:175
录入:l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