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法学院校友联谊会三明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10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7月5下午,华侨大学法学院校友联谊会三明分会成立大会在福建三明客家宾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华大三明校友会会长鲍聿平,法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法学院副院长白晓东,法学院党委秘书、法学院校友会秘书长罗盈和法学院在三明校友30余人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通过了华侨大学法学院校友会三明分会机构成员名单,大会推选2011级在职法硕班叶建朝担任分会会长,大会还宣读了华侨大学校友总会发来的贺信。

法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发表讲话,他对三明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法学院校友分会是三明校友会第一个按学院成立的分会,也是法学院校友会的第二个分会,法学院将大力支持校友会及各地分会开展工作,希望分会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为社会、学校和广大校友服务。

鲍聿平代表三明校友会对法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分会今后在增进母校与校友联系起到桥梁作用,同时为校友间的联络创造活动平台,并表示三明校友会全力支持分会的工作。

三明校友会法学院分会会长叶建朝表示,会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充分调动法学院校友的积极性,团结凝聚校友,增强与母校的联系。

法学院校友联谊会三明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法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代表学院讲话

法学院校友联谊会三明分会成立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