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法律系99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举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4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11月2下午,法律系99级法律本科二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欢聚,院长许少波、院党委书记曾佳扬在法学院七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返校的三十多名校友,副院长戴仲川、副院长张国安、校友会会长康玉琛、当年的班主任吴旅燕、陈荣美,任课老师林伟明、黄奇中等也受邀前来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曾佳扬主持。

许少波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师资、科研、学科建设情况等基本情况,他强调,学院十分重视校友工作,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希望能团结和服务校友,以协助推动校友与学院的共同发展。康玉琛就法学院校友会成立和发展的情况作了介绍,表示将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教师代表与校友们共同分享了一起学习、工作的美好回忆,感谢他们为母校增添了光彩。部分校友汇报了毕业十年来的工作和经历,回忆起当年在校期间难忘的趣事,向曾经的老师表示感谢,向学院赠送纪念品,祝福学院蒸蒸日上。

最后,校友们在洪祖杭楼前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