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原法律系94届校友王云毕业20周年返校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20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619日下午,我院原法律系94届校友王云毕业20周年返校,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院长许少波、党委书记曾佳扬、副院长戴仲川、张国安、法学院校友会会长康玉琛和原法律系部分老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许少波院长代表学院对王云校友的归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简单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概况。他高度赞扬王云校友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为母校争光,感谢他多年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

在场的老教师深情地回忆了王云校友当年在校学习、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王云校友回顾大学生活,感慨万分,他感恩于学校的培养,感恩于恩师的辛勤教诲,对学校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感到由衷欣慰和鼓舞。

最后,王云校友为在陈嘉庚纪念堂四楼科学报告厅为法学院学生做了题为《中国经济新政与私营企业投资策略和方向探讨》的精彩报告。

王云校友是原法律系94届优秀毕业生,在校曾担任学生会主席,现任高能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菲律宾商贸协会理事长、北京泉州商会荣誉会长、华侨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等。


学院班子、原法律系部分老教师与王云座谈

学院班子、原法律系部分老教师与王云在洪祖杭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