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厦门法律校友沙龙(第一期)——诉讼仲裁的举证与质证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23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法律校友沙龙(第一期)
——诉讼仲裁的举证与质证
各位校友:
为增进校友之间的交流,同时满足年轻校友学习专业技能的需求,我们厦门法律校友会计划定期开展“法律校友沙龙”活动,现就沙龙第一期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主题:诉讼仲裁的举证与质证
主讲人:陈咏晖(1991级校友、福建英合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
时间:2014年11月9日(周日)上午10点
地点:厦门市湖滨南路258号鸿翔大厦16层(闽南大厦斜对面) 福建英合律师事务所
人数:20人
报名方式通过群邮件跟帖或电话报名(报名联系人:和晴13459207878)

例:姓名 + 年级专业 + 电话 + 单位 + 人数

如:李宗泰 + 04法学 + 18605929091 + 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 1

感谢陈咏晖校友为本期活动赞助场地!

欢迎有兴趣、有条件的校友向组织人员自荐分享主题、赞助活动场地。
联系人:李宗泰186 0592 9091。


华侨大学(厦门)法律校友会秘书处
2014年10月22日

附:福建英合律师事务所简介

福建英合律师事务所(原厦门对外经济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84年,是厦门市最早成立的律师事务所,原系国有独资律师事务所,2000年改制为合伙律师事务所。我所建所近三十年来,本着“诚信公道、恪尽职守、敬业乐群”的执业信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曾先后被授予“全国法律服务行业文明服务窗口”、“福建省先进律师事务所”、“福建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厦门市文明单位”、“厦门市先进律师事务所”、“厦门市政法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近几年,我所老树发新枝。事务所在中青年骨干律师带领下,内治管理,外拓市场,自我培养与对外交流相结合,经济效益与社会责任并重,全所人心集合、事业奋进。在2012年再次被评为“厦门市优秀律师事务所”。

我所主要从事公司、合同、金融、证券、房地产、投资等法律事务,取得证券、产权界定、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公司债务融资工具、商标代理等专项法律服务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