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10月迎来校友返校高峰 4个班180余人陆续回校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26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1024-26日,法学院先后迎来了法律95级、法律00级和法律92级校友共130余人返校,在95级校友黄宏阳、00级班主任黄奇中、92级校友刘洲平等的主持下,分别召开了法律95级毕业15周年、法律95级毕业10周年、法律92级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法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副院长戴仲川和白晓东、法学院校友会会长康玉琛、老教师杨立凡等出席了座谈会。

曾佳扬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校友的来访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并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成果和发展近况。稍后,他在认真倾听了各位校友代表的发言后表示,希望各位校友能以我们法学院的校友会为平台,共同助推法学院的发展,同时也促进各位校友的自身发展,并郑重邀请各位校友参加明年举办的法学院30周年院庆。

副院长戴仲川、白晓东和校友会会长康玉琛、老教师杨立凡等与同学们回忆起共同经历的既往岁月,充满了浓浓的师生情谊。各位校友在会上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激之情以及与各位同学久别重逢的喜悦之感,高度肯定了母院近年的发展成就,并祝福母院越办越好。

此前103日,我院还迎来了法律9050余名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

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讲话

学院老师参加座谈会

法律95级校友毕业15周年座谈会

法律95级校友毕业15周年留念合影

法律00级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

法律00级校友毕业10周年留念合影

法律92级校友毕业20周年座谈会

法律92级校友毕业20周年留念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