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法学院领导拜访校友林广场副董事长、陈展垣董事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1122上午在泉州举行了华侨大学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我院92级校友林广场和85级校友陈展垣应邀参加,并分别连任校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和董事。

在校第七届董事会召开期间,法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副院长张国安、白晓东等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分别拜访林广场副董事长和陈展垣董事,代表全院师生向他们连任副董事长和董事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对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向他们报告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今后办学设想及30年院庆筹办情况,同时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校董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校董们对学院即将迎来30周年庆表示祝贺,对学院事业蒸蒸日上表示非常欣慰,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许多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最后请学院领导转达他们对全院师生的问候和祝福。

法学院领导拜访副董事长林广场校友

法学院领导拜访董事陈展垣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