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2000级法律实务班校友返校省亲,举行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05日 00:00     作者:乔彦军      点击:

74日下午,法学院2000级法律实务班校友毕业12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在祖杭楼举行。法学院院长许少波,副院长戴仲川、白晓东,法学院校友会会长康玉琛,法学院校友会秘书长罗盈及教师代表梁伟、靳学仁、林伟明、黄奇中、吴情树等受邀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代表颜良举主持。

许少波院长在会上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家,向校友们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学院现况以及办学规模,并希望各位校友能以校友会为平台,加强校友与母校联系。

康玉琛会长谈到法学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配合和校友们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在司法服务部门的校友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戴仲川副院长在发言中介绍学校及学院近几年发展的成果以及办学规模,希望校友们经常回家看看。

白晓东副院长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希望校友们能够不断拼搏,为法律的进程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们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介绍自己工作、生活情况,向母校表达了深深的感恩之情,并积极地为法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与会领导嘉宾校友一道在洪祖杭楼前合影留念。

(文:黄柳欣 图:孙惠)

许少波院长致辞

康玉琛会长发言

戴仲川副院长发言

白晓东副院长发言

校友发言

与会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