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法学院校友会举行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5日 00:00     作者:乔彦军      点击:

72日下午,法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第一次会议在祖杭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华侨大学校董、法学院校友会会长陈展垣,法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法学院副院长戴仲川,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林绶及法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常务理事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展垣回顾了第二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和服务社会方面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各位理事及广大校友的付出表示感谢。陈展垣为今后理事会工作提出要求,第一,校友工作只有付出,理事们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第二,在新情况下,校友工作要赋予创新;第三,在原有工作基础上,提高服务校友、服务学院的层次和水平。

会议对《法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大量建设性意见。

曾佳扬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法学院校友长期以来始终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特别是法学院建院30周年活动能够圆满成功,与广大校友的贡献是密不可分的,对此学院表示诚挚感谢;他赞扬了校友理事会在法学院学科评估和学位点评估工作中沟通校友、联系单位的优异表现;同时,曾佳扬希望第二届校友理事会成员继续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高质量地做好校友工作。

会上,陈展垣还为张晓红等九位新晋理事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