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原法律系1993级本科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0日 23:29     点击:

  101日下午,原法律系1993级本科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在祖杭楼七楼

会议室召开,校友办副主任王强、法学院院长许少波、党委书记曾佳扬和教师代表康玉琛、戴仲川,以及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林绶、法学院校友会秘书长罗盈出席了会议,返校的30余名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班主任靳学仁主持。

  会上,院长许少波和书记曾佳扬对校友们在双节之际返校表示欢迎,他们介绍了学院近20年的发展概况及学院近期规划,感谢校友们对学院的一直以来的关注。

  随后校友办副主任王强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概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对校友会的支持,欢迎校友们加入各地华大校友会。

  接着校友们在座谈会上逐个发言,介绍自身近况,校友们在各行各业都有所成就,为社会做出一定的贡献。大家 纷纷表达了毕业20年重返校园的感慨,见到昔日同窗的激动,感叹母校20年的巨大变化,回忆20多年前在华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恩华大、感恩法学院,表示会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回报母校,也祝华大越来越好,祝华大法学院越来越好!

  会议结束后,校友与老师们在洪祖杭楼前合影留念。


(文:张晓彤 图:张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