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法律87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23:16     点击:

组织同学们参加华侨大学校友秩年返校纪念大会。三十载弹指挥间、岁月如歌,三十载风风雨雨、青春无悔。三十载同窗情深,师恩难忘,三十载母校腾飞,走向辉煌。纪念大会由曾路副校长主持,徐西鹏校长致辞。大会上,徐西鹏校长向法律85同学联谊会的代表陈展垣同学颁发了捐赠法学院奖教奖学金的证书。还有其他学院的校友,校友企业向母校捐赠或开展校企合作。华大62级的同学代表全体返校校友致辞感谢母校老师对校友的关心支持!祝贺母校办学成为特色鲜明,海内外知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最后,各届校友在纪念堂大厅分批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华侨大学法学院87届同学毕业卅周年系列活动之二

返校在华大洪祖杭大楼七楼会议厅举行法学院校友值年返校师生座谈会。华大曾路副校长、校友办项士敏主任、法学院许少波院长、曾佳扬党委书记、白晓东、刘超副院长出席了昨天下午的座谈会。八七届全体蒞会同学谨表谢意!同学们座谈中,我最想表达的是感恩母校圆梦,大学梦。感谢老师悉心教诲,精心指导,知识助力事业发展。感激同窗情深,同学意浓,多年守望相助,不离不弃,携手前行。感悟光阴飞逝、时光荏苒、人生不易,有幸学法而敬畏天地,敬畏法律,重公平正义。人生虽历经风雨而终归坦途,人虽平凡平淡但能真诚有所担当,也是青春无悔。感悟生命的宝贵,痛悼同窗英年早逝有七,逢同学聚会思念骤然而生起。故健康重要,应珍惜生命,爱护身体,每个十年都相会!三十年后还相会。


青春无悔、岁月如歌,华侨大学法学院87届同学毕业三十周年纪念

聚会系列活动之三

致青春、致母校、致同学、毕业三十周年纪念聚会114日假泉州城市花园大酒店刺桐厅隆重举行。情牵三十载,聚会话友谊。青山在,人未老,同学情正浓。岁月增,水老流,情怀依旧深。纪念会上,华大彭霈副校长,校董、法学院许少波院长、华大校董、校友、同班的陈展垣同学、法学院在校生代表分别在会上致辞。法学院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我们当年的班主任康玉琛老师年过八旬也登台高歌一曲,赢的全场的掌声。应邀出席还有项士敏主任,曾佳扬党委书记,白晓东副院:长,法学院校友会罗盈秘书长,学生代表等。我法律85级现有44位同学,此次能有33位同学参加了三十周年的系列纪念活动,实属不易。对筹备组来说,这就是同学们对我们最大的支持,在这里谨表谢意!无论同学分别多么久远,母校恩,师生谊,同学情都能把我们紧紧连在一起。短暂相聚,曲终席散,终须一别,互道珍重,为了再见,再相聚!最后祝贺华大法学院87届同学卅周年聚会圆满成功!感恩母校,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感谢自己。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我们同学毕业三十周年纪念的系列活动己落下帷幕。由于真正开始筹备这次活动不到一个月时间,具体操作也就十几天时间。所以很多事不完美,有缺漏,只能心怀歉意,请各位谅之。当然在筹备过程中得到各方支持帮助!首先是庄善裕老校长的赞同和支持以及原班级党支部和班委会干部的支持|,其次会长陈展垣带头提供资金保障,国梁同学紧跟其后包揽全部纪念品费用。其他同学也纷纷主动捐赠班级活动经费。包括你们的支持和前来参与行动给了我们很大的肯定和鼓励。尤其是吴焕羽同学从澳洲来,傅勇、晋永同学从福州来,还带来惠榕同学的问候和捐赠,可见同学情深意长。还有吴俊民同学提供的85年以来的活动照片制作成蝶片“风风雨雨三十年"赠送同学,也为制作VCR起基础性作用。张辉煌同学当年所作的卷首语和此次所作的毕业三十周年纪念感文,给我制作ⅤCR提供很大帮助。另外还要感谢母校,法学院领导的支持。感谢泉州校友会校友的支持帮助,如场地,布置,ⅤCR片制作,礼品制作与优惠等等。还有法学院艺术团及师弟师妹为会议提供服务,更有余娜师妹为我们主持纪念晚会,更是增色添彩,圆满成功!各方的支持帮助为举办这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保障!在此,我谨代表:筹备组再次感谢各位老同学!感谢华大校领导,校友总会、法学院领导!感谢泉州校友、法学院师弟师妹们!

此致

敬礼!

        法律87届同学毕业纪念活动筹备组  

20171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