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法学院2004级法学本科一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举办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7日 23:41     点击:

  714日,我学院2004级本科法学1班全体师生开展回访母校活动,并在祖杭楼开展师生座谈会、学生交流会等相关项目。

  据了解,本次回访母校活动由法学院与2004级法学1班主办,旨在感恩毕业母校、并借此为毕业后的师生创造新的交流机会。此次探访活动,由2004级法学一班发起,在师生座谈会上,法学院团委书记曾佳扬、一班班主任、辅导员均与返校的学生进行了问候与交流。随后,班级座谈会还有男生代表与女生代表分别进行了简短的发言,表达了重回母校的喜悦、再次见到老同学的感慨。会议上,与会同学还交流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经历,并感恩母校给予他们工作与生活上的专业知识与自信心。

  会议后,2004级法学一班还组织了体验南苑食堂、重返宿舍与游览泉厦等体验活动,来为本次返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文字:蒋晨昊  

                                               图片:黄月清 

                                               编辑:白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