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法学院2004级法学本科4班同学开展毕业10周年返校省亲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6日 23:27     点击:

2018103日,我学院2004级本科法学4班全体师生开展回访母校活动,并在祖杭楼开展师生座谈会、主题班会等相关项目。


首先,校友们于祖杭楼门口进行签名合影活动,紧接着,师生齐聚706教室举行师生座谈会。在师生座谈会上,许少波院长、曾佳扬书记、张国安教授以及罗盈老师均对返校学生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与热烈的欢迎。随后在班长的主持下,同学们分别进行了简短的发言,表达了再次见到老师同学的喜悦,交流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生活经验,并感恩了母校对他们的教育与栽培。

下午,校友们举行了主题班会,在交流中重温大学时光。班会后2004级法学4班还举行了一系列纪念活动。最后,全体校友共度晚餐,本次返校活动就此圆满结束。

(文字:曾凌锋  图片:郎 澜  编辑:白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