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法学院2004级法学本科2班、3班同学开展毕业10周年返校省亲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4日 23:18     点击:

    1231日,我院2004级本科法学生二班、三班校友重返阔别已久的华园,开展了毕业十周年回访母校活动,在祖航楼开了师生座谈会,学生交流会等相关项目。

据了解,本次回访母校活动由法学院2004级法学院二、三班共同举办。本次回访活动旨在返校之际,重游母校、回访老师,增进师生、同学间的交流,并给正在法学院学习的学弟学妹传递学习经验师生座谈会上,法学院委书记曾佳扬,法学院院长许少波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与返校的学生进行了问候与交流。在座谈会中,男生女生代表分别给两位领导赠送了围巾,并进行了简短的发言。发言既表达对母校的怀念与校的喜悦,又抒发了再次见到老同学的感慨。会议上,与会同学还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同时又强调了四年法学学习在工作上给予他们的帮助。




会议后,2004级法学二班、三班同学还组织了“十年,拾年”主题校园参观户外活动,为本次返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文字: 郎澜 蒋晨昊

                                                                      图片: 江平 黄月清

                                                                      编辑: 白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