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法学院2005级本科一班开展毕业10周年返校省亲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22:58     点击:

    58日,我院2005级本科法学生一班30余名校友重返阔别已久的华园,开展了毕业十周年回访母校省亲活动,并在祖杭楼开展了主题班会、师生座谈会等精彩活动。本次返校活动旨在借返校之机会,重游母校、回忆在校时光,开展师生交流,给正在法学院学习的学弟学妹传递经验。

     首先开展的是主题班会,由班长主持。班长表示回到华园感觉回到了十几年前,当年第一次见面大家都很拘谨,作为班长的他非常快的和大家熟络起来,渐渐的大家都认识了。转眼间就十年了,这次班会要旨即回忆过往,缅怀青春。紧接着,大家纷纷发言,回忆当年的趣事,表达了自己这些年来的感悟和对学生时代的怀念。班会在一片笑声中开展。

接着进行的是十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许少波院长、曾佳扬书记等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与返校的校友进行了座谈与交流。院长、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2005级法学本科第一批毕业10周年返校的校友,并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而后校友们纷纷积极发言,既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与返校的喜悦,抒发了再次见到老同学的感慨,又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生活与人生阅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同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在洪祖杭大楼门口合影留念。

                                                                              撰稿:曾凌锋

                                                                              摄影: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