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2年司考之星】陈丽清 法学院第十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11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陈丽清,女,中共党员,2009级法学5班学生,在2012年的司考中考了413分。

司考感言:

回顾复习司法考试这三个月以来的点点滴滴,始终相信一句话“付出总会有回报”。其实在没考之前听到司考大家都觉得挺恐怖的,但其实司考就如我们小学课文里的小马过河,司考这条河里的水既不像大象说的那么浅也不像狐狸说的那么深。我觉得最主要的还是心态问题,态度决定你的高度。关于司法考试的复习,我认为首先必须要有时间的保证,复习司法考试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个过程是枯燥的,要耐得住寂寞,尤其到了最后两三个月的时候,更是要全身心地投入,每天至少要保证十个小时的复习时间;其次就是复习方法的问题了,司法考试内容繁杂,知识点琐碎,需要我们去理解消化,而不是死记硬背。另外,在复习过程中同学之间应当要互帮互助、共同学习,我一直都很感谢司考过程中与我一起并肩作战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