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2-13学年国励奖获得者】詹丽杨 第八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6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詹丽杨,女,共党员,法学院20103班学生,获2012-2013国家励志奖学金 。曾担任班级团支书、副团支书和院礼仪部副部。

获奖感言:

我很荣幸能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

转眼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现在我已经成为法学院的一名大四学生,在三年的大学学习生活中,我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扎实地掌握了专业理论,拓展了思维方法;通过学生干部的工作锤炼,培养了我的组织协调能力,树立了认真踏实的态度;通过缤纷多彩的社会活动,很好地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拓展了人际交往能力。
思想上,在2012年,顺利通过了党课考试,并已顺利发展为预备党员 ,我将会继续努力争取成为正式党员。同时在学习期间,我自觉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关注实事热点,多次参加献血、关爱孤儿、爱心家教等志愿服务,并获得法学院优秀志愿者称号,和其他党员和同学经常沟通交流,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
法学学习需要严谨扎实的态度和勤于思考的精神。在学习上,我从不放松专业课程的学习,不断积累法学知识,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在校期间曾两次获得奖学金。法学是一门实践性较强的社会学科,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并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提升能力。在 2011年暑假参加了福建省农村基础教育现状调研活动,并形成了调研报告。 2012年参与了福建省农村法律援助现状调研,获得校级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称号,并利用暑假到检察院、法院实习,充分进行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大学期间,我曾担任班级团支书、副团支书和院礼仪部副部。在担任团支书期间,我能够积极协调管理班级的各项组织建设,促进班级凝聚力,并在班级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获得校级先进班级、校级先进团支部和省级先进班级等荣誉,我个人也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和校级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生活上,奉行着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精神,为了节省家里的开支,参加了校的勤工助学 岗位 ,同时在校外兼职,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我待人友善,与人相处融洽,与班级同学建立了良好的同学关系。

大学期间我践行着一名莘莘学子的道德素养,一名大学生应有的基本品质,一如既往的 坚持 着党员标准,以坚强的意志脚踏实地的去追求自己的 梦想 。学习上的坚毅、工作上的认真、生活上的节俭、思想上的积极地都无时无刻不激励着我,成为了一名合格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