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2-13学年国奖获得者】苏雪冰 第七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6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苏雪冰,女,中共党员,法学院102班学生,获2012-201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2012-2013学年华侨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212月,获得华侨大学2012年学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称号;获得华侨大学2012年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荣获华侨大学2012年学生社会实践优秀论文一等奖;荣获十一届“挑战杯”华侨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胜奖。

获奖感言:

站在大学时光的尾巴,回望一路的风雨兼程,越发地觉得,大学真是一个丰富多彩的综合平台,有学习,有工作,有生活。将学业的压力转化为动力,将任务转化为兴趣,改变一种学习心态,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但是我认为除去学习,我们要关注的还有很多,大学三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和部门的工作经历不仅让我收获了知识、技能和经验,更是收获了伙伴们的真情。感谢朋友陪我坚强,感谢师长家人给予我指引,也感谢我自己,一路走来没让自己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