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2-13学年国励奖获得者】王波 第八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6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王波,男,中共党员,法学院20103班学生,获2012-2013国家励志奖学金

获奖感言:

我是法学院103班的王波,很高兴能够在上一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时光荏苒,不知不觉大学生活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三,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

首先,在思想方面,这一年我认真学习了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路线,特别是深入学习了十八大的精神,在思想政治方面的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终于在大三的下学期转为正式党员。

其次,在专业知识学习上,我一直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上课认真听讲,课后积极复习,不仅仅满足课本知识,更注重拓宽专业视野,阅读一些专业前沿的书籍让自己的知识面更宽阔。在英语学习上,我抓住课堂学习的同时,利用大量时间学习英语,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并且拿到了BEC中级的证书。不仅如此,我还双修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并且今年考取了证券从业资格证。法学专业方面,排名在班级第六,综测成绩也在前十名。

第三,在学生工作方面,大三这一年我担任了院学生会学习部的部长和班级的心理辅导员。作为学习部的部长,我的职责就是带领我的部门为学院的同学提供更好的学习氛围,为此,我们组织筹办了法学院学术论文大赛,加强老师和学生的交流,同时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学术水平,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作为班级心理保健员,我经常和同学们沟通,及时发现他们的问题并进行疏导,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最后,我不仅仅是在学校里面学习知识,我也参加了社会实践,拓宽自己的视野,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应用与生活实践。我参加了泉州地区用工荒社会实践调查团队,对存在于泉州地区的用工荒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给出了一些自己的建议,我们的团队获得了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荣誉称号,可谓硕果累累。

成功属于过去,立志为国家做贡献在大学的第三年里拿下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这无论在荣誉上还是在生活上都给了我莫大的希望和动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会继续努力,不断超越,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也为回报祖国和社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