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2-13学年国励奖获得者】木慧洁 第九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6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木慧洁,中国党员,20104班云南籍学生,纳西族,获2012——2013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获奖感言:

在华大法学院这个温馨的集体度过了三年多快乐的学习时光,我很高兴自己又一次获得“国家励志奖”的奖项,这不但是对我过去一年努力学习所获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我未来岁月不断攀登新的高峰的激励。这是一个已经走过的终点,也是一个还将启程的起点,怀揣梦想,我将展望未来。

面对荣誉,我将一如既往地保持自己,见贤思齐。在工作上,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奉献集体,以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好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在学习上,时刻不放松,本着“生活处处是学问”的谦虚态度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活学活用;在生活上,继续发扬我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勤俭节约,吃苦耐劳;在为人处事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建立融洽和谐的人际关系。

我始终相信:未来,为我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