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2-13学年国励奖获得者】宋丽君 第六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6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宋丽君,女,法学院20101班学生。20103月在参加思想论辩协会期间表现积极突出,被评为优秀会员 201111月至12月参加华侨大学校级活动相聚如歌活动中,荣获团体优秀奖201211月,获2011-2012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211月,获2011-2012学年华侨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310月,获2012-201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获奖感言:

能够再一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我非常激动。我将用它来还我大学的贷款。能够靠自己的努力做成一件事,并得到肯定,我非常自豪。而荣誉就好比是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又是起点。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所以,心中应该要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继续向前的动力。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