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2-13学年国励奖获得者】吴珍妮 第三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6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吴珍妮,女,中共党员,法学院20113班,华侨大学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来自福建厦门。获2012-201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获奖感言:

专业无冷热,学校无高低。千万不要因为你是名牌大学或者热门专业而沾沾自喜,也大可不必因为你的学校不好或者专业冷门而自卑。这是我上大学以来最大的感悟。态度决定高度,只要努力,端正态度,没有什么做不到。

大学时间比较自由,如果不制定好的学习计划,有的时候就会很迷茫,有的时候就不知道该干什么。只有掌握了学习规律,相应地制定出学习的规划和计划,才能更好地利用时间有计划地完成的学习目标。在学习的同时,也不要忽略了生活的乐趣。大学生活不仅仅是学习。

这是我上大学后的收获,希望能与君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