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2-13学年国励奖获得者】陈珮珊 第七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6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陈珮珊,女,中共党员,法学院20102班学生,现任班级副团支书。201212月,获华侨大学2012年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社会实践作品获社会实践优秀论文一等奖;201310月,获2012-2013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获奖感言:

大二那年的暑假,为了不让大学生活留有遗憾,于是选择了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得到学校的肯定可以说是意外的收获,也是我们团队实力的证明。而大三这一学年的努力,是为了圆满我的大学。在这之前我就一直有这样的感慨,如果在大学里能拿一次奖学金,那我的大学就圆满了。得到这个国家励志奖学金,有一半归功于自己刻苦学习,还有一半是因为运气。名言说得好: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所以我在大三这一学年将精力更多的放到了学习上,虽然成绩不算拔尖,却正好达到了评选奖学金的资格,我很庆幸给自己下定了目标,并且时刻准备着。感谢国家和学校对我的肯定与鼓励,使我更加坚定了勇往直前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