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3-14学年国奖获得者】林天浴 第二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09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林天浴,女,中共党员,法学院12级2班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荣获2012-2013学年“华侨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荣获华侨大学2013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荣获华侨大学2013年学生社会实践优秀论文三等奖;荣获第二十一届“挑战杯”华侨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2013-2014学年国家奖学金。
获奖感言:
在华侨大学的这两年我改变也收获了许多,两年的时间让我逐渐适应了和高中截然不同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并进的生活。这两年的学习和积淀,是我获奖的根本原因。最大的收获就是我学会了规划自己的时间,规划自己的未来,尽量用有限的时间做更多的事情,把工作做到最好,学习学到最棒,这种信念支持我走到现在。
国家奖学金是教育部为优秀的在校大学生设立的、荣誉最高、奖金额度最大的奖学金项目;它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鼓励与期待。在此我要对关心我们每一步成长的党、国家、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和鼓励,感谢你们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