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3-14学年国奖获得者】张晟玮 2013级法硕B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09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张晟玮,男,2013级法律硕士B班学生(法学),中共党员,获2013-2014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获奖感言:
      首先,我想发自内心的对爸爸妈妈说一声感谢,谢谢你们24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爱,你们给我的每一份幸福我都记在心里,我会用我的成功为你们的人生加冕。
其次,我想和诸位分享一下我对于人生的浅薄体验。我从8岁开始踢足球,在我的16年足球生涯中,体育、足球教会我做人、成长。足球之于我是一种情怀,球场上,我学会了在困境中不放弃希望的决心,在大比分落后时拼尽最后热血的态度,在进球后迅速让自己从喜悦中跳出来保持冷静清醒的头脑。球场上有得有失,万物之理也。我想说:足球成就梦想。除此之外,我还喜欢行走、旅行,打算在走出校园前走遍祖国的34个省。古人说行万里路,胜似破万卷书,我颇以为然。走得更多,见识更广,你就会明白生命的多种形态,对不同生活方式的包容也会越多,所有人都有自己生活方式存在的充分理由,没有人比其他人更高明,有的只是为了适应不同环境而作出的选择,我在行走里学会理解,学会体谅,学会谦卑。          
      最后,我想说有那么多高明、优秀的师兄师姐,我却因机缘巧合获得这份荣誉,这是一种幸运,更是一种惶恐。我深深明白无论自己如何努力,如何表达自己的心声,我都只是法学这个博大精深学科中一个最普通信徒自我角度的呢喃,它一定不够全面,一定不够透彻,一定不够深邃。前方博大精深,所知不足万一,前方路途迢迢,境界遥不可望。我尽力想做的,只是谦卑,唯有谦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