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3-14学年国励奖获得者】徐彦雅 第五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09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徐彦雅,江西宜春人,生于1995年,现读于华侨大学2012级法学五班,第五党支部成员,获2013-2014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获奖感言:
作为法学院第五党支部的一员,自我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以来,就一直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大二学年总绩点为4.573,班级第三,年级第四。综测为86.834,班上第5。很高兴地被学校评上了“国奖励志奖学金”,这是对我个人这一年来学生会工作和学习的肯定。但我仍需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对祖国有用的人才,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在同学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热心公益,关爱孤儿,努力克服自己的不足,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