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3-14学年国奖获得者】程玲玲 第五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09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程玲玲,女,法学院院第五支部预备党员,高中毕业于泉州市惠安县第一中学,现就读于华侨大学法学院12 级5班,荣获2013-2014学年国家奖学金。
获奖感言:
在学习方面,虽说现在已经是大学了,但是我并没有因此而对学习放松要求,我还是尽量像以前那样严格要求自己。在课堂上,尽量认真听课,不玩手机,因为大学老师上课不再那么仔细,跳跃性可能大些,我们必须集中精力跟着老师的思路走才能跟得上;课后,对于老师布置的任务也能够及时认真地完成。在课余时间我也积极参加学院举行的社会实践活动。所以在已经过去两年里我都能取得还不错的成绩。
在生活方面,我和其他同学之间能够保持比较好的关系,在彼此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够尽力帮忙解决。虽然说我现在没有在班级里担任班干部,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不关心班级,只要班级或是班里的班干部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我都会想办法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的。
我的大学生活已经过去了一半,可是我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在以后得日子里我会努力改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