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4年司考之星】苏航 法学院14法研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5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苏航,女,中共党员,法学院14法研学生。通过2014年司法考试。
司考感言:
本科毕业撞上二战司考,我不堪离别的孤单跑回家复习司考。和二修相比,家真是个安乐窝,全天候电脑手机空调房,睡到几点都没人管,父母唯一关注和担心的就是我的健康营养。所以,司考怎么办?我问自己。在家复习还有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没有了小伙伴的陪伴、督促,没有了小伙伴复习进度的参照,我几乎对外界的消息一无所知,我每天要面对的只有我自己。
可是,一次失败的打击已经足够,我还要再让自己品尝第二次吗?我把电脑平板统统上交,留下手机听音频,再把手机上的社交软件和游戏app全部删掉,只留下微博来关注几个司考培训公共号。因为没有旁人的经验和进度参照,我根据自身吸收知识的情况给自己订做了一个复习方法,完完全全按着自己的节奏走。没有自信,我不知道这么做到底对不对。复习中途也有许多诱惑等着我,毕竟家里的wifi还开着。万幸,我过了司考。
我的感言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以及,万分感谢父母的照料和体谅和没有让我做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