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4年司考之星】汤小芳 法学院14法硕B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5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汤小芳,女,中共党员,法学院14法硕B学生。通过2014年司法考试。
司考感言:
今年顺利通过了司法考试,感觉还是很欣慰的。由于去年没有顺利通过,结合两次的复习经验,谈谈自己对司法考试复习的方法。
第一、规划自己的时间,制定学习方案。作为在校生,都会有充足的时间来复习,但是复习也讲究方法,并不是一味地投入,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进度,该在什么时间完成哪个科目的复习,应做到心中有数。
第二、参考应试指导,把书本看透,做真题。司考复习有许多的辅导用书,书并不在于多,而在于复习的深度。选好一本教材,反复的看,这样会更有效果。真题也是复习司考的必备之物,做题不是说你一时选对答案就觉得自己掌握了,应弄清楚题目中的考点是什么,掌握相关的知识点,这样才能够使自己的复习更到位。
第三、调整好考试心态,增强应试信心。很多考生最开始面对司法考试时都信心满满,可是在实际复习当中遇到点小困难就出现心浮气躁,自暴自弃的不良情绪。相信大家都觉得学习是一件很枯燥的事,但如果想通过司法考试,就一定不要被复习道路上的困难所打到,遇到困难不要气馁,要越挫越勇。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有必胜信念的人才能在最后成为战场上的胜利者。
司法考试复习的道路是漫长而艰辛的,相信只要你坚持了,你就会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