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4年司考之星】 詹丽杨 法学院14法硕B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5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詹丽杨,女,中共党员,法学院14法硕B学生。通过2014年司法考试。
司考感言:
司考这条路上我曾经摔倒过一次,但是我还是爬起来继续努力地往前迈进,让自己再一次坚持三个月的动力有很多,我很感谢我的妈妈在我第一次失败的时候并没有给我任何压力,我知道她内心其实也是在乎的,但是对于这方面她并不是很了解,不知道司考对于学法律的学生的重要性所在,所以我很庆幸我没有来自家庭的压力。去年没有考过,我并没有太大的情绪起伏,因为我知道一分努力一分收获,自己也不像别人有那万分之一的狗屎运在没认真复习情况下会因为运气好通过了,所以我淡然接受自己的失败,并总结自己失败的原因。我并不认为自己的失败是因为自己学习能力不足,而是因为自己的不坚持,经受不住外界的诱惑总是想玩,没有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所以这次的复习我克服了这些不足,三个月里呆在自修室学习,不会因为停电停水、身体不舒服等等原因给自己找借口不去学习。在复习的方法上,我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我是属于慢慢吸收知识的人,太过于急躁的复习方式并不适合我,因此结合自己平时复习期末考的复习方法和他人通过司考的经验,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并且在复习过程中我按照自己的节奏一步一步地复习,事实证明效果不错的。
我认为司考之路贵在坚持,不轻言放弃,不轻易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