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4年司考之星】曹森成 法学院第八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5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曹森成,男,中共党员,法学院11级3班学生。通过2014年司法考试。
获奖感言:
       司考对于每个法科学子都至关重要,准备司考更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会经历许多的考验,甚至可能会想到放弃,但坚持到最后才是真正的成功者。对于司考,我是在进入大三才慢慢了解的,那时候觉得号称“天下第一考”的司考离自己还很遥远。但时间过得很快,大三上学期一晃而过。大三下学期我就开始准备司法考试了,刚开始我买了由法律出版社出版的国家司法考试辅导用书(俗称“三大本”)。刚拿到书时,吓了一跳,里面的任何一本书比我读过的都厚的多,这时对司考又有了新的理解。
      就这样,我的司考复习之路就开始了,每天除了上专业课外,其余的时间都在司考上了。在这段复习时间里,我每天坚持早起早睡,经常去锻炼,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时间也在一天一天过去,每天就这样不断重复着,而我的知识也在不断增长着。期间,有时也会觉得无聊,但每当想起司考的难度,便又去看书了,我曾经不止一次对自己说,既然选择了司考,就要为之付出努力。
转眼间就到了暑假,在暑假期间,我来到了以前从未去过的二修。由于专业课程都已经结束了,此时我只专注于司考复习。音频、讲义、历年真题总是听了又听,看了又看,遇到不懂的问题,积极去请教其他同学。
      进入8月份,天气也很热,我也变得有点浮躁,许多曾经看过的内容都记不起来了,历年真题,模拟题做得一塌糊涂,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此时,既然选择了司考,就要为之付出努力又在我耳边回响,我最终还是坚持下来。

      9月20和21日两天整整12个半小时的考试时间,真的很累。几个月的复习时间,最终会在这12个半小时得到检验。11月23日早上8时,是2014年司法考试网络查询成绩的时候,我早早的在电脑前等着。当成绩出来的一刹那,我很感谢曾经为司考而奋斗几个月的自己。司考,让我又得到了一次锻炼,感恩司考。